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密山市图书馆举办文化站长及部分

农家书屋管理员培训班

来源:共享工程密山市支中心    发布时间:2011-4-6

为了充分发挥“农家书屋”在新农村文化建设中的积极作用,330号,密山市图书馆在三楼报告厅对全市16个乡镇文化站长和部分“农家书屋”管理员30余人进行了业务培训。

密山市图书馆始终把业务培训作为提高“农家书屋”使用质量的首要条件,把提高管理员业务管理能力和业务服务水平作为管好用好“农家书屋”的长期任务来抓。培训过程中图书馆馆长丛蕾就农家书屋的建设及管理工作做了详细讲解,其它业务人员就有些细节问题进行了讲授,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文化站长及“农家书屋”管理人员管理图书的综合能力,明白了服务到位是本职,履行职责是任务,群众受益是要求的目的,切实让“农家书屋”成为农民身边的“图书馆”,成为农民致富的“圣经”,成为农民群众的“精神家园”。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