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共享工程助春耕,桦南支中心走进团结村

来源:黑龙江省共享工程桦南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11-4-18

人勤春来早,又是春耕时。为帮助广大农民群众丰富农业科技知识,提高生产技能促进农业增产增收,共享工程桦南支中心,按照省共享工程分中心的统一步署,于201148,带着国家管理中心下发的农业信息资源共享光盘,走进了桦南县明义乡团结村。

明义乡团结村位于桦南县城北28公里处,全村耕地全部是旱田,主要农作物以玉米、大豆为主。根据这一情况,桦南支中心为该村播放了玉米、大豆的选种、播种、施肥、田间管理等农业科技光盘。晚上1800时在明义乡团结村120平方米的会议室内聚集了全村150于人,共同观看了玉米、大豆种植技术光盘讲座。讲座系统地的讲解了玉米、大豆的选种、播种、施肥、田间管理的科学技术。广大农民朋友们听的认真专注,有的农民还边听边记笔记,学习的态度非常积极,会议室由于没有取暖设备,只有5度左右,但却充满了浓浓的文化暖意。

讲座结束后,农民的情绪都很高,认为讲座内容非常好,希望以后县支中心经常过来,多为农民播放农业科技讲座。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