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赶农村大集 送文化下乡

嫩江图书馆举行便民阅读活动

来源:嫩江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1-4-25

2011415,嫩江县图书馆利用本县临江乡“大集”的有利契机,参加了由文广局、工信局、畜牧局、卫生系统等9个相关单位联合开展了文化医疗和科技三下乡活动。
  本次文化医疗和科技三下乡活动,以送图书、送科技知识、宣传政策法规、开展医疗服务、提高农民素质为主要形式和内容。活动中县图书馆悬挂标语4条,发放农业科技资料500余份、农村种植、养殖业光盘100余张,面对如此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文化大餐,前来赶集的群众非常高兴,他们纷纷来到图书馆服务台前索要宣传资料,科技致富光盘,为今年乃至以后的致富路打下良好的基础。
  此次文化医疗和科技大集活动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为农民提供实用、便民的科技、文化、卫生服务,目的是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致富能力和提供良好的医疗服务。
  据了解,图书馆今后还将继续开展以农民急需的科技、文化、服务为重点的送文化科技下乡活动,让文化大集活动常下乡、常在乡,让农民得到更多好处、更多实惠。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