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兰西县图书馆与文化市场办联合举办青少年远离网吧“绿书签行动2011”系列活动

来源:兰西县图书馆  发表时间:2011-4-27

根据省“扫黄”办关于开展2011年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和“绿书签行动2011系列宣传活动安排。图书馆与文化市场办于422在文体活动广场联合举办 青少年远离网吧“绿书签”系列活动。

中共兰西县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文化局、广播局有关领导、镇内中小学生和过往群众2000多人参加了此项活动。活动中集中销毁了盗版、走私音像制品、盗版软件及电子出版物、盗版非法书刊等。同时倡导中小学生从小养成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意识,不购买,不使用各类盗版及非法出版物,在学校、家庭和社会各个层面形成走进图书馆,读好书,看正版书的良好氛围。活动期间还组织中小学生参观了图书馆,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中小学生听取了辅导老师讲解如何识别盗版及非法书报刊。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