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共享工程青冈县支中心举办庆祝建党九十周年诗歌朗诵会

来源:共享工程青冈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11-6-8

宣传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的光辉历程,广泛开展革命历史传统教育,在全社会营造“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浓厚氛围。贯彻落实《文化部、财政部关于推进全国美术馆、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站)免费开放工作的意见》,保障公民基本文化权益的阵地作用,使广大公众特别是青少年进一步了解公共图书馆免费开放的内容,充分利用公共图书馆的资源。

2011529上午,青冈县文体局图书馆庆祝建党90周年诗歌朗诵会在少儿阅览室隆重举行,来自青冈县小记者培训基地的18名同学以及文联和关心下一代委员会的领导参加了此次朗诵会。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把自己真挚的情感融入在朗诵之中,热情讴歌了建党90年来党和国家的丰功伟绩。每名同学都精心准备了优美流畅、富于感染的参赛诗歌,这些“红诗”在同学们的演绎下,有的气势磅礴,有的激情飞扬。形式新颖,主题深刻的诗朗诵体现了小记者培训基地同学们的风貌,也赢得了评委们的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最终,白若楠的《祖国啊,我为你自豪》摘得桂冠,《我身边的共产党员》,《党啊,我的母亲》分获二三名。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