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书香浓浓满警营

——绥芬河图书馆在交警二中队建立图书流动站

来源:绥芬河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1169

为了响应建设学习型社会、打造学习型单位,阅读生活化、学习终身化的号召,绥芬河图书馆不断拓宽服务领域,创新服务方式。为交警二中队的民警搭建一个读书平台,丰富民警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69上午,图书馆把一批涵盖政治、历史、励志、法律、科学等领域的200余册图书送到交警二中队,为其成立了图书流动站,受到民警们的热烈欢迎,满足了他们对文化知识的渴求。交警二中队驻地离市区较远,为了方便民警们读书,进一步促进他们读书的热情,图书馆将定期为其送去流动书籍,让他们享受更多更精美的文化大餐。

   民警们纷纷表示,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会挤时间来读书,获取更多的知识,进一步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交警二中队图书流动站是图书馆建立的第23个图书流动站。此次活动为丰富民警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全民阅读及建设和谐社会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