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嘉荫县图书馆2011年农家书屋管理员培训班开课

嘉荫县图书馆      2011610

农家书屋管理员的素质和业务能力关系农家书屋工程建设服务质量与效果。为提高农家书屋管理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农家书屋的功能和作用,我馆坚持以人为本,开展了内容丰富的农家书屋管理员培训活动。

    6月10日,在图书馆多功能厅由图书馆业务馆长对农家书屋管理员进行业务培训。以农家书屋基本服务、业务技能和出版物基础知识、借阅管理等作为培训内容,重点讲解了出版物分类编号、借阅登记、妥善保管等基本知识。通过举办农家书屋管理员培训班的形式,分别对三镇六乡37名农家书屋管理员进行了集中培训,并为每位参训人员免费发放了一套培训教材。

    在培训活动中,广大农家书屋管理员认为,作为书屋管理员岗位光荣,责任重大,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掌握相应的业务知识,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做好农家书屋日常管理工作,为村民提供优质服务。通过开展培训活动,进一步明确了管理员在农家书屋工程建设中的工作职责,丰富了业务知识,提高了工作能力,使农家书屋成为广大农民群众了解党和政府方针政策的场所,学习科学技术和文化知识的园地,交流市场信息和致富经验的中心。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