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肇东市图书馆深入涝洲小学组织学生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

来源:肇东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1-6-15

    为培养学生健康人格和高尚的道德情操,增强学生的爱国情感。教育体育局和肇东市图书馆联合举办迎六一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播映主题教育活动,610,涝洲小学全校师生分年组在五楼多功能电教室观看了《秦始皇兵马俑》《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赵一曼烈士纪念馆》《井冈山纪念馆》《上海博物馆》五部爱国主义教育影片。

    在学生观看爱国影片的基础上,学校要求每名学生写一篇观后感,然后在全班进行交流,优秀文章将参加学校的最后评比。在观后感中,许多同学对照今天的幸福生活,重温了新中国不寻常的历史,表达了自己发自内心的爱国情感。

爱国主义影片是提高学生素质的精神食粮,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学生们对历史知识、基本国情、时事政治、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辉煌成就的了解,达到寓教于乐的教育效果,而且激发了青少年的爱国情感,进一步推进了学校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巩固了学校养成教育的成果。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