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天和杯”全国牡丹牡丹摄影艺术展在伊春市图书馆开幕

来源:伊春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1-6-24

为了宣传牡丹文化,促进牡丹入主“国花”的进程,加强洛阳和伊春两市的文化艺术交流,活跃企业文化,由中国报影家协会,洛阳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摄影报、洛阳市委宣传部、洛阳市牡丹文化研究会、伊春市委宣传部、伊春市图书馆承办的“天和杯”全国牡丹摄影艺术展于69在红松之乡、美丽的北疆伊春市——伊春市图书馆隆重开幕。伊春市市委副书记李前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志伟,伊春市广电新局副局长英敏,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洛阳市牡丹文化研究会名誉会长刘典立、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柳生等出席开幕仪式。

此次摄影艺术展的展品,是从海内外种植牡丹城市中征集的。全国各省、市、自治区,以及国外的摄影艺术家和爱好者参与了此项活动。这次活动共征集牡丹摄影艺术作品10215幅,取材于26个省、市、自治区,经过认真筛选,共选定了100多幅优秀作品在伊春市图书馆展出。这些作品中的牡丹千姿百态、流光溢彩,栩栩如生,美不胜收。

“天和杯”全国牡丹摄影艺术展将进一步增进两市的文化交流,促进经济发展,活跃文化生活,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加深两市的联络和友谊。

 

出席“天和杯”全国牡丹摄影艺术展全体嘉宾

伊春市市委副书记李前龙发表贺词

嘉宾剪彩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