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嘉荫县开展学习党章,做时代的楷模活动

来源:嘉荫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1-6-28

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嘉荫县朝阳机动队、朝阳社区、县第二小学、县图书馆开展军地党支部共建活动,共同学习党章,争做时代楷模。

党课上,朝阳社区的王艳丽老师详细讲解了党章在党内生活中的地位和作用,党章的主要内容,以及共产党员要做好时代的楷模,最关键的要体现在“有觉悟、有本领、有作用”上。

作为党员要时刻牢记群众利益无小事的道理,心里装着群众,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充满感情、竭尽全力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树立在群众心目中的良好形象,努力做到多办好事,少办错事,不办坏事。
    
会后,在座的党员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员的优秀本色,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凝心聚力,奋发进取,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弘扬奉献精神,发挥表率作用,做时代的楷模,把嘉荫建设得更加美好。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