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芬河市支中心开展送图书进社区活动

来源:绥芬河市支中心     发布时间:2011628

为进一步加大对绥芬河镇各社区基层图书室的帮扶力度,完善社区文化基层建设,进一步促进文化惠民活动的广泛深入开展,提高服务成效,使图书馆为基层服务真正落到实处,让社区居民共享公共文化资源。绥芬河市图书馆在627,为北海社区配送图书1500余册。图书馆馆长孙伟卢与绥芬河镇副镇长、北海社区书记共同签署流动站共建共享协议书,成立了北海社区流动站。

送书活动受到了社区图书室和社区居民的广泛欢迎,为居民阅读提供了方便,为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社区文化素质,联络居民之间的感情,丰富居民的精神生活,起到了重要作用。更主要是能实现资源共享,使资源达到最大限度的利用,从而达到传播信息,传播文化的目的,推进了社区图书室的建设与发展,有效延伸了公共图书馆的触角,成为建设和谐社区的助推器。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