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双城市图书馆举办建党90周年红色电影展播活动

来源:双城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1-7-1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之际,为了激发广大官兵爱国热情。2011630双城市图书馆在空军学院俱乐部为空军学院全体官兵播放了《建党伟业》,使全体官兵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那段峥嵘岁月,感受革命先辈崇高的信仰,以及他们为了自己的崇高信仰而执着地去努力奋斗,使我们再一次深深地被他们的革命精神所感动,自己的理念信念也得到了洗礼,思想境界也得到了进一步升华,更感到党的伟大和光荣,再一次形象地认识到,在当时的旧中国,无论是封建王朝还是北洋政府,无论是国民党还是其他民主党派,无论是议会制、总统制、还是君主立宪制,都救不了积贫积弱、处于列强环饲的旧中国,在那个波澜壮阔的大时代,无数仁人志士在黑暗中探索,在探索中思考,最终他们发现,只有共产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是中国人民的不二选择!

   本次活动有400多官兵参加。观看后,全体官兵纷纷表示,要保卫祖国,保卫双城经济快速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