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颂歌献党、唱响东宁”

——东宁县举办“红歌大家唱”卡拉OK大赛

来源: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 2011630

为庆祝建党90周年,东宁县“红歌大家唱”卡拉OK大赛近日在绥芬河边的绥滨广场隆重举行,这次活动由东宁县委组织部、东宁县委宣传部、东宁县文广新局主办,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协办。比赛以"颂歌献党、唱响东宁"为主题,以颂扬中国共产党成立90年来我国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为主旋律,表达对党90岁生日的深深祝福和对东宁美好明天的热切期盼之情。比赛从54号开始至615结束,全县共有360名选手参加比赛。

为了确保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我县支中心人员积极帮助参赛的选手在馆内的数字资源里寻找红歌曲目,帮助选手制作歌曲伴奏带,并在每晚的红歌赛赛场派一名共享工程县支中心的工作人员,负责计分、核分工作。参赛的选手来自城乡各界,他们有的是机关干部、有的是个体户、有的是企业工人、还有地道的农民朋友。现场选手深情地演绎了一首首耳熟能详又具有浓郁时代特色的经典歌曲,《十里送红军》、《英雄赞歌》、《我和我的祖国》、《你家在哪里》等经典红歌,将观众们带回到硝烟纷飞、艰苦卓绝的革命战争年代和如火如荼、激情昂扬的社会主义建设时代,唱出了广大群众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劳动人民的心声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台上选手满怀深情,台下观众掌声雷动,热情洋溢的氛围充分体现了我县广大干群对历史的缅怀,对时代美好的向往,也表达了他们为建设和谐东宁做出新贡献的豪情和决心。经过初赛、复赛,发改局党委的吴凤荣、教育党委的汪颖荣获一等奖,教育党委的刘炳芝、杜思旋、柴清海,煤馆站的李慧颖荣获二等奖,机关党委的李福顺、发改局党委的张奇智、机关党委的刘耀芳、教育局党委的吴炜鹏荣获三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扩大了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和图书馆在社会中的影响力,充分发挥其在基层群众文化服务工作中的作用,用歌声传递对祖国的美好祝愿,为党的90岁生日献上一份诚挚的礼物。

 

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每晚都派一名工作人员负责计分、核分工作。

                教育党委的范珊珊在演唱《我和我的祖国》。

 机关党委的刘耀芳在演唱《官兵友爱歌》。

                   教育党委的汪颖在演唱《又唱浏阳河》。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