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芬河支中心成为

党员教育活动学习服务站

绥芬河市支中心    发布时间:2011-7-21

76,在绥芬河八届十次全委会上,绥芬河市明确了欧亚大陆桥上的枢纽城市、哈牡绥东对俄贸易加工区上的先导城市、中俄经贸产业的集聚城市、生态优异的避暑城市、异国风情浓郁的开放城市五大优势。提出了国际口岸、购物中心、游乐天堂、避暑胜地、金融重镇、木业之都、新兴产业基地、东北亚文化缩影八个项目生长点以及加快推进综合保税区、互市贸易区、边境经济合作区、境外工业园区、沿边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确定了依托“哈、牡、东”,链接“俄、日、韩” 建设东北亚国际商旅名城的总定位。市委书记赵连钧形象的称之为绥芬河未来五年发展的“5851战略。715,绥芬河镇新华社区全体党员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学习了市委书记赵连钧在八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5851战略,统一思想,凝神聚力。


    自党员实行双向管理后,新华社区因场地太小,组织党员活动及学习多有不便,绥市支中心知道后,主动与新华社区联系,成为社区党员教育活动学习服务站。此举措方便了社区党员参加学习,激发了党员参加教育活动的内在动力,保证了党员教育活动的覆盖面,确保党员教育活动扎实有效地开展。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