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兰西县举办庆祝建党90周年农村分片演唱会

来源:兰西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1-7-25

718,兰西县临江镇政府文化活动中心锣鼓喧天,唢呐齐鸣。由兰西县委宣传部、兰西县委组织部、兰西县文化局、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兰西县图书馆、文化馆、文工团承办的,兰西县庆祝建党90周年农村分片演唱会在这里拉开了帷幕。

为了搞好这次农村分片演唱会,6月初,活动组委会就把全县15个乡镇按区域位置划分了东片临江镇、中片红光乡、西片平山镇、北片星火乡四个赛区。各个乡镇在近一个多月的认真准备,精心筹划为各赛区选送了精彩的节目。

此次活动历时4天,共演出4场。演唱会上,农朋友通过合唱、独唱、小品、二人转等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节目,歌颂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可喜变化,抒发了广大农民朋友爱党爱国的热情。

 

大合唱表演

观看演出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