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芬河市图书馆在残联设立图书站开展延伸服务

来源:绥芬河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1-8-19

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广大残疾人和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多次召开会议并作出重要指示,给予残疾人极大的关怀和残疾人事业的支持,社会各界也更加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绥芬河市图书馆为使我市的残疾人也能平等的享有文化权利,于2010年购入盲文图书、有声读物、无障碍电影等适合不同读者阅读的资源,开展针对特殊读者的服务。

为使我馆的盲文图书等资源得到广泛的利用,图书馆在残联设立残疾人图书流动站。817,绥市残联与图书馆共同举办残疾人座谈会。


    绥芬河市图书馆通过走出去开展延伸服务,让广大残疾人与正常人一道共享改革开放,经济发展的成果,使残疾人在物质生活水平提高的同时精神文化生活也要丰富,将充分保障残疾人享有平等参与文化生活的权利落实到位,丰富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不断地激发残疾人的热情和创造力。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