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举办“美甲技能培训”活动

来源: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11919

手是人的第二张脸,是人的心灵传感器。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女性朋友越来越注重对自己的指甲进行修饰,美甲业,在指端的方寸之间挥就出万千变化和亮丽风景。美甲作为一种指甲美容艺术,不再是另类新潮的时尚事物,而成为爱美女性的普遍选择。而且对于我县城镇、社区进城务工人员来说,从事美甲行业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为了提高她们的就业技能,拓宽就业路,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特意为我县欲从事美甲行业的技术人员举办了“美甲技能培训”。
    2011年9月16
东宁县图书馆二楼多功能报告厅里42位有意从事美甲行业的人员以及部分美甲爱好者正聚精会神地观看从我县支中心共享工程丰富的数字资源里下载的《美甲师》教学短片,教学短片里
美甲的起源、基础甲型的修整、手部自然修甲、手部护理、水晶内雕甲、全贴甲片、彩绘甲、水晶3D雕花甲等丰富的内容深深吸引着美甲爱好者。

学员李静告诉我县支中心工作人员:自己平日里就喜欢去美甲店里美甲,更想学美甲,当得知有这个培训班时,满怀热情地报名参加了。” 
  
王秀珍是一位待业青年,她说她来学美甲不仅出于爱好,更多地是想以后往这方面发展,而且对于美甲行业她显得信心满满。 
   
此次培训活动也是我馆
自今年9月开展文化共享,惠泽东宁系列主题服务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并且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为我县城镇、社区进城务工人员认真学习,掌握好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素质,有助他们实现就业、创业梦想,为今后更好的融入社会,实现其人身价值打下坚实基础。

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举办“美甲技能培训”活动

                       学员们在聚精会神地观看短片。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