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精心组织推进 掀起学习热潮 确保取得实效

—兰西县文化党总支积极开展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

来源:兰西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1-11-23

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站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的高度,专题研究部署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1121日下午,兰西县文化党总支在图书馆会议室组织召开第四次专题学习,参加会议的有文化局党政班子主要领导以及各文化基层领导班子成员。会上文化党总支书记李利群要求全局上下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推动文化改革发展工作的现实意义、战略意义和政治意义。通过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和安排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文化改革发展伟大事业中去,共同推动县域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

会上统一安排了学习活动时间和学习内容,确定了分阶段、分步骤地深入推进学习活动,这次专题学习要求各部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扎实推动学习活动深入开展。每个文化工作者要在武装头脑上下功夫,在全面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推动文化工作上下功夫,确保学习实效。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把推动县域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作为文化工作者履职重点。进一步围绕文化市场培育、体制机制改革、农村文化普及、市场主体培养等重点工作深入抓好落实,促进文化建设重大问题的解决,始终不渝地推进县域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

领导讲话

学习现场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