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芬河市图书馆 赠书助力农村文化发展

来源:绥芬河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1-11-29

为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更好保障人民群众文化权益,为广大基层特别是农民群众看戏、看电影、看书、获取文化信息、参与文化活动提供载体和平台,绥芬河市于1129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绥芬河市“龙江百姓文化季”启动仪式暨图书馆赠书活动。希望通过该活动大力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丰富我市农村群众文化生活。

此次图书馆共向绥市13个村赠送2600册图书,价值5万余元,内容包括农业种养殖、保健卫生、实用技术、文化艺术等方面,通过充实各村图书室馆藏,让村图书室成为农民朋友真正的文化粮仓

多年来,市图书馆大力支持农村文化工作,多次为各村送去流动图书及各类资源,丰富绥市农村村民的生活内容,为农民有效科学地进行农业种养殖提供准确可信的依据,在绥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发挥了越来越来显著的作用。下一步,市图书馆还将联合各村开展丰富的读书活动,为农民朋友们提供公益的、基本的、均等的、便利的文化服务,使农民朋友们也能充分享受文化发展的成果。

                           绥芬河市图书馆

                           2011年11月29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