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兰西县文广新局开展“读红书”赠阅活动

来源:兰西县文化局    发布时间:2011-12-19

为了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提出以“改造世界观、学习新经济、引进大项目、推进大发展”为目标的“三冬”活动之一的学习之冬工作部署,兰西县文广新局于1216在县域繁华中心开展了“读红书”赠阅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苏洋和文广新局局长吴殿军等领导参加了“读红书”赠阅活动。赠阅现场气氛热烈过往行人冒着零下20多度的严寒,争先恐后领取红色经典系列文章单行本学习手册。现场群众对重温经典、回顾历史感到很亲切,对文广新局能够编印方便学习的单行本小册子赞叹不已。县电视台现场进行了录制和报道,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

为确保此次活动扎实有效的开展,文广新局领导亲自部署,全局干部职工齐心协力。一是利用服务流动车广泛宣传,深入城镇社区发放活动宣传单,悬挂过街宣传活动主题。二是采集了《为人民服务》、《反对自由主义》、《改造我们的学习》等文章,加工编印成《读红书》经典系列文章单行本学习手册。三是确保红色经典系列文章单行本学习手册,进机关、进企业、进乡村、进社区、进警营、进学校,掀起全县范围内的学习之冬热潮。

“读红书”赠阅活动现场

领导向群众赠红书

群众争先恐后接受赠阅红书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