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兰西县文广新局拉开学习之冬序幕

来源:兰西县文化局    发布时间:2011-12-19

1215下午,兰西县文广新局会议室,来自全系统的党员干部正在这里聆听文广新局局长吴殿军就“文化工作跨越创新发展繁荣”为主题的专题辅导。至此以“改造世界观、学习新经济、引进大项目、推进大发展”为目标的兰西文广新局“三冬”活动之一的学习之冬正式拉开了帷幕。

为了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学习之冬、招商之冬、项目准备之冬三项重点工作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增强全系统党员干部党性观念,树牢宗旨意识,兴学风,改作风,树新风,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干事创业,从现在开始到明年4月中旬,利用5个月时间,在全系统范围内开展学习之冬活动。

为了保证活动载体的多样性和活动内容的时效性,文广新局精心设计和安排了“走基层、察民情、解民生、学先进、争先锋、创业绩、强培训、提素质、比技能,读红书、看红片、唱红歌、走红路”等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振奋精神、牢记宗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认识上有新的转变;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宣传文化工作者是推进文化建设的主力军,承担着重要的责任和义务,要尽快的动起来,干起来,在改革创新的时代要在举措上创新,在落实上创新,在推陈出新上创新;进一步熟悉掌握党的方针政策、基本理论和实践技能,在工作能力上有新的提高。

为确保此项活动扎实有效开展,文广新局成立了“三冬”学习活动领导小组,坚持学习上“四有”有学习制度、有专题辅导、有学习笔记、有学习心得,并强化督办考核,跟踪问责,确保学习之冬活动推进到位。

学习辅导现场

文广新局局长吴殿军作专题辅导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