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嘉荫县图书馆举办“歌颂伟大的党、做有道德的人”全县中小学生征文大赛作品展

来源:嘉荫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1-12-28

1214,嘉荫县图书馆举办“歌颂伟大的党、做有道德的人”全县中小学生征文大赛作品展。

本次展览共展出由县第三中学、乌云中学、县第一小学、第二小学、乌云中心校和沪嘉中心校六所学校选送的参赛作品百余篇。

这些文章从我国近现代的历史、国情、国际国内重大事件、人民生活水平变化以及自己身边发生的小事等不同角度切入,以千余言的篇幅,描述了我党过去九十年辉煌的奋斗历程以及近年来嘉荫各项建设事业所取得的成就,内容饱满、语言流畅,充分表达了广大中小学生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之情,以及他们不断完善自身道德,勇于继承前辈事业、迎接时代挑战的信念和决心。

 

小读者观看参展征文

嘉荫县图书馆

2011.12.14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