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传递爱,传递温暖

——绥芬河市图书馆举办新春寄语贺龙年活动

来源:绥芬河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2-1-13

传统节日是民族文化的载体,它浓缩着一个民族的精神,标志着一个民族的风格,凸显着一个民族的价值,展示着一个民族的追求。春节无疑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节日,它负载着厚重的历史积淀,是亿万中国人情感的聚合。在农历新春即将到来之际,绥芬河市图书馆举办了新春寄语贺龙年活动。此次活动通过向青少年征集新春寄语,将孩子们发自内心的真切话语与真挚的感情,通过祝福卡片将亲情、关爱、祝福传递给他们最爱的人。

在现代社会时间机器的操纵之下,人们的日常生活匆忙而功利,人们的精神焦虑而孤独。在传递希望、萌生关爱的新春佳节给亲人们送出祝福,表达心语,与他们一起分享自己的快乐心情,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礼仪、微细、温情的新春寄语贺龙年活动通过对新一年的无限美好畅想与真情的祝福驱散寒冬,让温暖始终洋溢在我们的心里。

                                  绥芬河市图书馆

                                  2012年1月12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