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芬河市图书馆举办"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

来源:绥芬河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2-2-8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丰富城乡基层文化生活,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市图书馆于201211029举办 “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参加活动的大中小学生近300人。通过此项活动丰富了未成年人节日精神文化生活,感受欢乐喜庆、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充分利用网络优势,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对中华优秀文化传统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

一、网上浏览春节、元宵节传统习俗。通过上网孩子们系统了解了春节、元宵节的来历及习俗,感受到中华文华的博大精深。增强了自觉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意识,增强了孩子们的责任感和使命,纷纷表示要为中华文化的传承及发扬光大做出贡献。

二、网上拜年、网上表达感恩之情。121登陆中国文明网,以短信、短文的形式向伟大祖国、道德模范发送新年寄语,表达祝福之意。向师长、朋友发送电子贺卡,表达感恩之情。使青少年懂得感恩之心,化感恩为学习的动力,今后回报他人,回报祖国。

绥芬河市图书馆

20122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