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嘉荫图书馆举办第二届邮储银行杯灯展大赛颁奖礼

来源:嘉荫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2-2-14

    正月十五晚,第二届邮储银行杯灯展大赛隆重举行。俄罗斯风情园被30个单位选送的彩灯装扮一新,恐龙之乡再次掀起欢腾的浪潮。今天,大赛评选结果揭晓。

本次灯展由县委宣传部、文化广电体育局、邮政储蓄银行、文联联合举办 。这些光彩夺目、造型各异的花灯均由全县各单位制作,灯展展出期间也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赏。其中,乌云镇政府获得了嘉荫县第二届“邮储银行杯”灯展大赛一等奖,朝阳镇、保兴乡、水务局分获二等奖,青山乡、沪嘉乡、交通局、农业局、粮食局获三等奖,另有20个单位获优秀奖。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董丽参加了颁奖仪式并表示说本届灯展是龙腾盛世,幸福嘉荫春节文化系列活动之一,以传承民族文化,歌颂祖国成就,展现嘉荫特色,体现百姓生活为活动宗旨,以宣传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为活动重点,充分展示了我县三个文明建设成就和人文风貌,达到了鼓舞士气、振奋精神、促进发展的目的。

图为颁奖会现场

林业局获大赛特殊贡献奖

                                         嘉荫图书馆

                                          2012.2.13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