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走进图书馆,享受阅读生涯活动拉开帷幕

来源:鹤岗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2-3-2

由鹤岗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龙煤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鹤岗分公司委员会宣传部联合举办的“走进图书馆,享受阅读生涯”活动启动仪式于20111228在矿务局三楼会议室举行。

鹤岗市文广新局副局长苗永茁、鹤岗分公司宣传部部长张金光、鹤岗市文广新局相关负责人及鹤岗分公司基层宣传部长等5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上,鹤岗市图书馆向矿务局职工捐赠了1000张图书阅览卡。

此次活动是按照《黑龙江省“龙江百姓文化季”活动方案》精神,结合鹤岗市图书馆优势和特点,针对鹤岗市地方实际情况和不同读者群开展的送图书卡进矿区活动,是鹤岗市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开展“龙江百姓文化季”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营造一种全民阅读氛围,引导全市广大市民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增长知识,增强服务社会的能力,促进我市经济社会跨跃发展。

图为“走进图书馆,享受阅读生涯”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图为市图书馆馆长李娟向鹤岗分公司基层单位颁发读书卡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