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嘉荫县图书馆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2周年颁奖典礼

来源:嘉荫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2-3-12

37,嘉荫妇联在图书馆隆重举行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2周年颁奖典礼。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妇女代表100多人欢聚一堂,共庆节日。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颁奖典礼并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优秀家庭、先进个人颁奖。

颁奖典礼隆重热烈,形式新颖,集中表彰了一批“三八红旗手、红旗集体”、“巾帼建功先进个人(集体)”、“双学双比先进个人(集体)”等优秀妇女集体、家庭和个人。嘉荫图书馆荣获“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奖。

颁奖过程中,通过宣读颁奖词的形式,对表彰的优秀典型进行了诠释。同时,在颁奖现场,播放了录制的先进集体、优秀家庭、先进个人的专题片,起到了较好的宣传教育作用。

颁奖典礼上,县委副书记刘东海向全县广大妇女作了热情洋溢的节日致辞。他希望广大妇女要以先进典型为标尺,学习她们热爱嘉荫、服务社会的炽热情怀,学习她们敢为人先、顽强拼搏的进取精神,学习她们百折不挠、奋发向上的坚韧意志,学习她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同时,要围绕县党代会确立的发展战略,勇于担当推动科学发展、率先发展的重任,开创妇女工作和妇女事业的新局面。

颁奖礼现场

获奖的先进集体代表合影

荣获巾帼建功先进个人代表

                                       嘉荫县图书馆

                                      2012.03.08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