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芬河市图书馆举办

“学习法律知识,争做时代新女性”公益讲座

来源:绥芬河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2-3-12

在三·八节来临之际,为提高当代女性的法律意识,维权意识,加强自身保护。34举办了“学习法律知识,争做时代新女性”公益讲座。在讲座中司法局刘广英同志从“妇女权益保障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婚姻法”、“劳动合同法”等方面所涉及到有关家庭暴力,女性就业,夫妻财产分割,以及日常购物中的消费维权等进行了讲解。生动鲜活地讲述了如何学习法律知识,提高保护自己适当权益的能力,希望我们的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打造新时代学习型、知识型、创造型的新女性。一个多小时的讲座使在座的女性朋友意犹未尽,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这样的讲座要多举行。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群众提供了学习法律知识的机会,还使女性朋友学会了用知识武装自己,用法律维护自己。争做时代新女性,让新女性的美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绥芬河市图书馆

                               2012年3月7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