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三八妇女节 送书送健康

来源:萝北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12-3-15

现代都市女性面临的压力越来越大:工作上的竞争和挑战,生活中的繁琐和辛劳,赡养父母、养育孩子……整日的奔波劳累,令人身心疲惫、脾气烦躁。从健康的角度来说,面对工作家庭两头忙的局面,女性朋友更不能忽视自身特有的保健。

今年三八妇女节,我支中心以关注女性健康为主题,举办了“三八妇女节 送书送健康”活动,为我县文化系统全体女性工作者精心准备了节日礼物-健康知识书籍。

共享工程萝北县支中心提前采购有关女性健康的图书,精心挑选了《很老很老的老偏方—女人烦恼一扫光》一书,希望女性文化工作者不仅要在工作岗位上做出贡献,同样也要重视自身身体健康状况。

在节日期间收到这份特殊的礼物,很多女同事都感受到作为女人的幸福。她们都说:“支中心送的是一本书,带来的是健康”。

送书送健康活动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