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嘉荫图书馆举办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报告会

来源:嘉荫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2-3-22

今年是雷锋同志逝世五十周年,也是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49周年,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建设,和我县精神文明建设,图书馆联合尚志社区、县文明办、关工委、第二小学等单位在多功能厅举办“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报告会。

报告会上,来自武警中队的辅导员为第二小学的一百多名学生讲述雷锋同志的感人事迹,用学习雷锋同志的典型事迹,来诠释毛主席向雷锋同志题词学习的历史意义。号召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爱祖国、爱人民、爱社会主义,好好学习,从身边的小事做起,逐渐成长为社会主义建设的接班人。同学们为报告中的雷锋精神所鼓舞,纷纷表示要以雷锋叔叔为楷模,勤奋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尊老敬老,关心同学,做二十一世纪雷锋精神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报告会结束后,同学们还观看了影片《雷锋之歌》。

                                         嘉荫图书馆

                                          2012.3.22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