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文广局召开2012年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共享工程黑龙江省嫩江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12-4-13

继全县文化广电体育工作会议后,我局于49在县财政局8楼召开了文化广电体育2012年工作推进会议。局党政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各基层单位党政班子成员及省直单位新华书店、网络公司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齐志华主持,党委书记、局长郝冰同志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会议首先由党委副书记齐志华对2012年党建工作和信息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布署,他强调:2012年是党建工作的重要之年,以喜迎党的十八大为主题,围绕文化建设抓党建、抓好党建促文化发展,深化创先争优活动,认真落实好“基层组织建设年”各项任务,改进工作作风,推进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2012年我们肩负着非常重要工作任务,各级领导干部要积极组织配合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其次由各分管领导分别对2012年业务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布署,内容详细,目标明确,措施得当,要求各部门、各基层单位必须按照要求认真的学习和领会,不折不扣的贯彻执行。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郝冰同志分别与各基层单位签订了目标管理责任状,并做了重要讲话。对当前文化体育事业所面临的形势、任务和文广体事业发展的前景进行深入分析,郝冰同志从五个方面强调:1、抓好文化品牌,打造地域文化,进一步加大基础设施建设;2抓活动促惠民,注重群众参与;3以普及提高为目标,实现体育工作新突破;4、以抓预防为准则,强化安全稳定工作;5、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引用人才战略推动各项工作协调发展。最后,他要求:我局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及全系统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沉心静气,负重拼搏,以“新、真、实”的工作精神,把所有精力和心思全部投入到文化广电体育事业发展上来,为我县的文化大繁荣大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工作推进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