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双城市文化局、教育局、图书馆共同举办中小学

“弘扬雷锋精神、做全面发展一代新人”

主题读书征文活动颁奖仪式

来源:双城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2-4-17

2012412,由双城市文化局、教育局、图书馆共同举办了全市中小学“弘扬雷锋精神、做全面发展一代新人”主题读书征文活动颁奖仪式。主题读书征文活动的目的是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我市当代雷锋精神的践行者—谢尚威,激励广大团员学生向雷锋同志学习、向谢尚威同志学习。倡导全市中小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大兴读书之风,建立书香双城,特举办主题读书征文活动。这次主题读书征文活动自3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我市教育局、省作家协会的专家大力支持,45个学校参加,近200名学生积极响应。同学们能够结合身边典型生动的事例,点滴的感悟,透彻的说理,抒发当代青少年无私回报社会的崇高理想,文章内容积极向上。征文评选坚持了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特邀请省作家会员作为我们这次评判员,过专家评出了小学组和中学组一等奖各5篇、二等奖各10篇、三等奖各20篇,优秀奖23篇。通过活动激励广大团员学生向雷锋同志学习、向谢尚威同志学习。学习他们那崇高的理想信念、思想道德和时代精神。同时也宣传图书馆。此活动也得到双城市电视台的大力支持。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