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兰西县举办庆祝中华母亲节联欢会

来源:兰西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2-4-24

母亲是我们人生路上第一老师,她给了我们生命,教我们走路,教我们做人。她的爱似大山般高大,似大海样深沉,我们尽一生之力也报答不了母亲的养育之恩。

今年的422、农历四月初二,是我国古代著名的思想家、教育家孟子的诞辰日,也是中华母亲节。为了营造尊敬母亲、感恩母亲、关爱母亲、回报母亲的氛围;提供与母亲沟通交流的机会,让人民进一步感受母爱的伟大。由兰西县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兰西县民政局、兰西县文广新局、共青团兰西县委员会、兰西县妇女联合会联合举办的,阳光志愿者协会、东北义工联盟中华传统文化交流会、黑龙江省国学教育会、绥化市慈善总会、兰西县慈善总会承办的,兰西县图书馆、兰西县文工团协办的“兰西县庆祝中华母亲节联欢会” 在兰西县图书馆报告大厅举行。

联欢会上为广大观众演出了歌伴舞《孟母颂》、配乐诗朗诵《母恩颂》、手语《感恩一切》以及小品、情景剧、表演唱等节目,演出的节目由阳光志愿者协会艺术团,兰西县文工团,呼兰、北安、肇东、双城、牡丹江、五常等慈善总会选送,节目寓教于乐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教育效果,兰西县电视台进行了现场报道。

兰西县图书馆

2012422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