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芬河市图书馆举办

“好书伴我成长” 送书进校园活动

来源:绥芬河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2-4-24

阅读是成长的基石,阅读是精彩人生的开始。423我们将迎来第十七个世界读书日,为在少年儿童中普及阅读的理念,绥芬河市图书馆将精品期刊送进校园,发动孩子们广阅读、深阅读、精阅读。阅读可以让孩子们多增加一些课外知识。培根先生说过:“知识就是力量。”,多读书,增长了课外知识,可以激励着少年儿童不断地前进,不断地成长。从书中,孩子们往往可以发现自己身上的不足之处,使他们不断地改正错误,摆正自己前进的方向。所以,书是孩子们的良师益友。

“好书伴我成长”送书进校园活动,绥芬河市图书馆已经坚持了3年,将图书送到学校,送到课堂,通过这种形式,让阅读真正占据学生的心灵。我们希望读书不仅仅是在4月的23日,4·23只是提醒您,拿起身边搁置已久的图书吧,读书的美妙,只有在阅读的过程中才能享受。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