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芬河市图书馆举办

雷锋精神与时代同行图片展

来源:绥芬河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2-4-24

2012年是雷锋同志逝世50周年,也是毛泽东同志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49周年,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意见》及市文明办精神,把雷锋精神融入到推动绥芬河建设之中,绥芬河市图书馆在一楼大厅举办了“与雷锋精神同行”图片展。大力弘扬“爱岗敬业、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

图片展分为两个部分:一是雷锋精神永放光芒,二是学习雷锋好榜样。在一张张记载着感人事迹的图片面前,许多市民都驻足仔细观看,了解雷锋短暂而闪光的一生。此次图片展,不仅是对于“雷锋精神”的缅怀和解读,更是在新时代社会主核心价值观形成中对于“雷锋精神”的传承和发展。

绥芬河图书馆将继续深入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不断赋予学雷锋活动以新的时代内涵,为完成市第九次党代会确定的宏伟目标而自觉行动。积极为建设东北亚国际商旅名城,提供有力的文化支撑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