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弘扬新安达精神,树立新安达市民形象,倡导全民读书,

建设书香安达 ”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安达市图书馆举行

 来源:安达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2-4-24

在第十七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了使广大市民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培养高雅的审美情趣,创造我市浓厚的书香文化氛围,安达市“弘扬新安达精神,树立新安达市民形象,倡导全民读书,建设书香安达 ”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安达市图书馆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立艳出席了启动仪式,相关部门领导及读者代表50余人参加了活动。仪式上贾立艳倡仪全体市民要自觉参与到读书活动中来,通过多读书、读好书,不断提高自身的文明素质,把读书做为时尚,把学习当成习惯,努力塑造文明有礼、公平有序、诚信有情、和谐有爱的新安达市民形象。与会领导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向读者代表及广大市民捐赠了图书,向他们详细讲解了图书的益处,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读者代表畅所欲言,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和谐。读者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好图书馆这块阵地,大兴读书之风,养成终身阅读的良好习惯,为建设书香安达做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