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兰西县举办第八届中国(兰西)亚麻文化旅游节系列文化活动

来源:兰西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2-5-21

为推动兰西县亚麻产业开发,彰显哈北新城在全省亚麻行业中心区的地位,努力释放中国亚麻之乡中国亚麻纺编织名城全国纺织产业集群试点地区全国亚麻汽车坐垫生产基地县的品牌效应。58日,兰西县举办了第八届中国(兰西)亚麻文化旅游节系列文化活动。这次活动由兰西县人民政府、中共兰西县委宣传部主办,兰西县亚麻产业发展中心、兰西县文广新局、兰西县五方天雅集团承办,兰西县图书馆、文化馆、文工团协办。

中共兰西委常委、宣传部长苏洋、兰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任宝铭、兰西县五方天雅集团徐文生总经理、以及兰西县委宣传部、兰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领导、兰西县文广新局和所属单位领导参加了活动。活动中,兰西县文工团为四方宾朋八方来客奉献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兰西县图书馆开展了全民阅读建设书香麻城书刊展阅活动,兰西县文化馆举办了哈师大美术学院非物质文化遗产实习实践基地和兰西县挂钱艺术研究所揭牌仪式及庆祝兰西县挂钱有限责任公司成立活动。兰西县电视台进行了跟踪报道,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宣传效果。

兰西县图书馆

201259

文艺演出

领导观看文艺节目

文化馆举行三个揭牌仪式

图书馆书刊展阅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