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携手建工   互惠共赢

----密山支中心协助建工职业学校开展服务活动

来源:共享工程密山支中心   发布时间:2012-5-21

为了更好地服务社会,培养实用型、技能型、专业型人才, 516日密山支中心协助哈建工职业培训学校,在支中心报告厅为金达利塑料制品厂举办了塑料编织及安全生产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密山支中心充分利用设备和资源优势全方面多角度为他们提供服务。臧传红校长利用支中心的设备,亲自为密山金达利塑料制品厂的全体职工授课,支中心组织职工观看了安全生产录像片。通过学习,职工们进一步掌握了塑料编织生产的工艺流程及生产技术,增强了职工们的安全生产意识。

    这次培训,给工厂的职工留下了深刻印像,特别是对利用多媒体教学,形象直观兴趣及浓。建工学校的领导对支中心提供的优质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以后多与支中心密切合作,组织各种各样的教学活动,高质量高标准提高职工的专业技能。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