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木兰县成功举办

第二届香磨山文化旅游节

来源:木兰县文体局    发布时间:2012-5-23

为打造我县农村群众文化的优秀品牌,促进文化和旅游资源的融合,201258,木兰县文化体育局会同县旅游局举办了木兰县第二届香磨山文化旅游节,这次文化旅游节的主题是“走进多情山水,拥抱生态木兰”,活动内容包括启动仪式、专场文艺演出、风光图片展、摄影大赛、巡游观光慈航古寺、群众文化活动专场演出、农村实用科普知识宣传、篝火晚会8项内容。

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王思库作重要讲话,政府副县长王艳玫主持启动仪式,县委宣传部、文体局、旅游局等有关部门领导参加启动仪式。市文化局文化处吴琨、张占东两位处长参加了此次活动,并给予了充分鼓励和诚恳建议。

为把第二届香磨山文化旅游节办成一届成功、精彩、圆满的文化盛会,县文化体育局提前谋划,精心布置,周密组织,做了大量细致工作,这次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对于进一步促进和繁荣我县群众文化生活,拉动旅游事业发展产生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