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打造书香密山    文化密山

----共享工程密山支中心开展图书“漂流”活动

来源:密山支中心   发布时间:2012-5-29

为推动全省“创三优、强素质、建大美大爱龙江”活动在密山市深入开展,521,密山文明办携手图书馆开展“打造书香密山”;图书“漂流”活动正式启动。在全市首批建立的文明单位图书“漂流”示范点有:密山市人民检查院、中国移动公司密山分公司、中国邮政储蓄银行3个单位。图书馆为“漂流”点提供优秀图书资源,尽最大努力解决上班没有时间到图书馆借阅,方便和满足更多群众阅读需求,充实人们的精神生活,使馆藏图书真正发挥作用。

在活动现场,大家表示:对我们这些上班族来说,漂书相比购书而言,可以使资源得到更充分的利用,相比图书馆借书而言,更增进了读者之间的交流,节省了很多时间。本次漂书活动,使各类群体从“漂书”中不仅获得文香墨韵里蕴藏的优秀文化,而且增进了读书心得的交流,分享了读书的快乐。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