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兰西县支中心开展迎“六一”动画片展播活动

来源:兰西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12-6-4

为了丰富和活跃广大少年儿童的节日文化生活,兰西县文化共享支中心开展了迎“六一”动画片展播活动。工作者人员在少儿活动室,利用共享工程移动投影设备为小朋友们播放了动画片,受到了家长和孩子们的热烈欢迎。

此次活动历时2天,滚动展播了《抗日小奇兵》、《向着太阳》、《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等小朋友喜闻乐见的动画片。丰富多彩的画面﹑妙趣横生的内容﹑俏皮可爱的配乐紧扣着大家的心弦,吸引着小朋友们的眼球。动画片放映完毕后,家长和小朋友们还交流了各自观看的感受。这次寓教于乐的动画展播,对培养少年儿童良好的文明习惯、培养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培养他们诚信﹑理解﹑宽容的道德风尚都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家长们纷纷表示:希望以今后能多多看到这样既好看又有意义的动画片!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