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文化强国——图书馆的责任与使命

安达市图书馆开展服务宣传周系列活动

来源:安达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2-6-5

为继续深入开展全民阅读工作,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安达市图书馆围绕文化强国——图书馆的责任与使命推进公共图书馆服务规范化两大主题,组织开展了2012年图书馆服务宣传周系列活动。

  活动从5月28日开始到6月3日结束,共分三个部分。

   一是进行户外宣传。对图书馆的环境设施、服务内容及馆藏书籍等向群众做详细的讲解,现场解答读者的问题,听取读者的意见和建议,并向市民发放邀请函和阅读卡30余张。

二是展示精品图书,进行新书推荐。工作人员精心挑选了几百本新近购置的脍炙人口的精品图书,隆重推荐给大家,让读者充分感受到图书的魅力。

     三是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阅读活动。充分发挥文化教育的职能作用,提高公众对读书学习的认识,逐渐形成读书学习的良好氛围。

新闻媒体对此次宣传周系列活动进行了报道。此次活动有效地促进了图书馆与社会的互动,使建设书香安达,保障公民基本文化权益的阵地作用产生了很好的社会效应。

工作人员在发放阅读卡

宣传周新书推荐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