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安达市图书馆开展六一儿童节

“绿色上网、快乐阅读”活动

来源:安达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2-6-5

六一的鲜花缤纷多彩、六一的阳光绚丽灿烂 。在第六十三个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安达市图书馆以“绿色上网,快乐阅读 ”为主题,开展了新颖活泼、形式多样的少儿系列活动,为孩子们庆祝自己的节日。

为了给孩子们营造一个特殊的节日氛围,一大早,图书馆的工作人员就做好了准备,悬挂醒目的宣传标语,用汽球对室外进行装饰,精心挑选了多种的儿童书刊摆放在图书馆门前,并将电子阅览室的电脑全部打开期待着孩子们的到来。九点多,和平小学的三十多名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图书馆。孩子们看到这么多的动漫、益智、和童话故事书,兴奋不已,津津有味地阅读。孩子们又来到电子阅览室,在共享工程网站上进行视听欣赏和网上阅读,他们有的欣赏影片,有的阅读美文,有的在网上学绘画,喜悦的表情洋溢在每个孩子的脸上。孩子们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对图书馆进行了参观,听工作人员讲解了图书馆的历史、职能和藏书情况等,使孩子们对图书馆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最后图书馆工作人员对来参加活动的小读者发放了节日小礼物,孩子们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离开了图书馆。

此次活动吸引了更多少年儿童走进图书馆、利用图书馆,享受免费的健康文化资源,激发广大少年儿童知书、爱书的热情,提高少年儿童的综合素质,丰富了少年儿童课余文化生活,收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孩子们津津有味地浏览着新书

孩子们在饶有兴致地网上阅读

孩子们高兴地收到小礼物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