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伊春图书馆宣传周活动

来源:伊春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2-6-5

每年5月份的最后一周都是服务宣传周,今年的图书馆准备了更多精彩的活动:伊春市第二届“林都情韵”少年儿童诗文朗诵比赛县区局初赛图片展;招聘义务小馆员;读书心得展等系列活动。

图片展:刚刚结束的伊春市第二届“林都情韵”少年儿童朗诵比赛县区局初赛可谓是精彩纷呈,参赛人数达两千余人,层层选拔后共计十八名小选手在61可到市馆来参加伊春市第二届“林都情韵”少年儿童诗文朗诵比赛决赛。

重新招聘义务小馆员:为了使少年儿童深入了解图书馆,亲近图书馆,并锻炼自身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能力,体验为别人服务的快乐,凡8-14周岁的少年儿童,得到家长的同意,均可到“少儿分馆”填表报名。少年儿童通过“义务小馆员”的工作实践,不仅会增进对图书馆的了解,而且对少年儿童思想素质的培养以及管理和协调能力的提高等,都会有很大的帮助。

服务宣传周期间我馆还在馆门前设立学习励志型标语彩旗,在6.1当天播放关于雷锋精神电影一部以及对优秀小读者,小读者标兵,义务小馆员进行表彰.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