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芬河市图书馆

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绥芬河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2-6-15

6月是国家每年一度的安全生产月,为了进一步提升绥芬河市市民的防火意识和消防素质,增强抗御火灾能力,市图书馆于68下午在二楼报告厅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的主讲是黑龙江省政安消防培训中心的金彦良教官,共有70余位市民聆听了此次讲座。讲座结合了大量真实的火灾案例宣讲火灾事故带给人类和社会的危害,提醒市民要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并针对家庭火灾隐患及发生火灾时如何自救方式、消防设备的分类、使用、维护等几个部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金教官的讲课风格风趣幽默,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广大市民对于消防知识有了深刻的了解,特别是针对家庭防火知识和火场自救知识的讲解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共鸣,此次讲座,增强了广大市民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了消防安全水平,对绥芬河市的安全宣传工作起到良好的作用。

                             绥芬河市图书馆

                            2012年6月10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