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粽叶飘香情更浓 萝图送书暖人心

来源:萝北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2-6-29

    “端午节”前夕,萝北县图书馆工作人员,带着图书和期刊,来到了书香园小区建筑工地,向这里农民工赠送了500余册的图书和期刊。

由于施工生产的性质,这里的施工环境非常艰苦,农民工信息相对闭塞,生活比较单调,开展送图书和期刊到工地活动有效地弥补了他们业余生活的匮乏,充实丰富了他们的文化生活,拓展了他们的视野和知识面。这次赠送图书和期刊是专门为农民工精挑细选,包括了许多畅销书,流行期刊。让这里的农民工在端午节之际也享受到一份节日文化大餐。

通过这次活动,萝北县图书馆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拓宽了图书馆公益性在社会上的服务渠道。县图书馆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引起全社会的关注,让更多的人关注农民工的生存状况和他们的精神生活,使农民工在为城市建设作贡献的同时,丰富业余文化生活。

萝北县图书馆

二○一二年六月二十六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