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密山图书馆开展

“迎七·一  学英雄”读书宣传活动

来源:密山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2-7-3

在建党91周年到来之际,密山图书馆于628在外借组举办了“迎七·一  学英雄”读书宣传活动。这次活动主要目地是大力宣传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英雄人物,激发全市人民爱读书、读好书的热情,提高人民群众的品德素质,活动中共展出了宣传党、宣传社会主义、宣传英雄人物事迹方面的书籍300余册,参加这次活动的读者社会各阶人士近百人,通过宣传活动,扩大了社会影响力。读者李国臣说,2012年是英雄倍出的年代,特别是黑龙江出了象张丽莉这样的受大家爱戴的英雄,而且在全国这样的英雄层出不穷,在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大力宣传英雄的事迹,学习他们乐于助人、舍身为民的高尚品德,在全社会形成一种风气,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一定会发扬光大,这样的活动应多搞、经常地搞,在社会上产生轰动效应。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