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嘉荫县召开2012年度文明旅饭店、文明出租车评比活动表彰奖励大会

来源:嘉荫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2-7-6

74,在嘉荫县图书馆召开了2012年度文明旅饭店、文明出租车评比活动表彰奖励大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董丽出席会议。
  
会上,授予康安旅店、鑫鑫旅店等6家“文明旅店”荣誉称号;授予黄金海岸商务酒店、东来顺火锅、福源鱼锅等9家“文明饭店”荣誉称号,授予5名出租车司机“文明出租车”荣誉称号,并为获奖者颁发了奖牌和奖品。“文明旅饭店”经营业户代表、“文明出租车”司机代表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通过多年的评选活动,嘉荫县出租车行业与个体私营业户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有了较大程度的提高,文明诚信意识不断增强,进一步改善了城市形象和交通条件,促进了经济发展和对外开放,同时也为创建“国家级文明县城”奠定了坚实基础。

评选活动表彰会现场

获得“文明旅店”荣誉称号的旅店

                                     嘉荫图书馆

                                      2012.7.5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