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共享工程密山支中心开展

“关爱女性健康构建和谐社会”活动

 来源:密山支中心  发布时间:2012-7-19

     为关爱女性健康,提高女性健康意识,培养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密山支中心于717,聘请密山市医院妇产科专家姜艳秋主任,在多媒体报告厅开展了“关爱女性健康,构建和谐社会”知识讲座活动。

717上午9时,密山支中心多媒体报告厅座满了听众,姜主任利用支中心的设备资源系统直观地对妇科常见的各种疾病及生成原因进行了分析说明,对如何预防和治疗这些疾病进行认真细致的讲解,听众不断递上纸条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请姜主任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讲座结束后,很多听众都围在姜主任身边不愿离去,说姜主任的讲座太好了,不仅增强了女同胞们自我呵护和防护疾病的意识,还增长了女性健康保健方面的实用知识,大家更加关注自身健康了,我们不仅要关注生命,更要关注生命的质量,希望姜主任经常给我们讲一讲这方面的知识,也请支中心多组织一些这方面的活动。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