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建口岸名城、展家乡风采、迎庆十八大”——东宁七彩边城书画摄影作品展

来源:东宁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2-7-20

丹青绘锦绣画卷,翰墨写盛世华章,值中国共产党九十一岁华诞、迎庆党的十八大召开之际,东宁县委组织部、县文联、县图书馆共同举办“建口岸名城、展家乡风采、迎庆十八大”书画摄影艺术大赛,并将优秀作品进行展览。

716,东宁县七彩边城书画摄影展在东宁县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拉开序幕,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书画爱好者用笔墨丹青庆祝党的九十一岁华诞和迎庆党的十八大,向全县人民奉献了一道丰盛精美的文化大餐。县退休老干部省文联会员杜野、县文化馆副馆长李新强及社会各界书画爱好者前来参观,李新强同志向年轻的朋友们介绍了画法和构图以及如何欣赏书画等方面内容。

本次活动展出作品210幅,其中,书法作品70幅、美术作品40幅、摄影作品100幅,全体参展作者各展所长、尽献绝诣;挥生花妙笔,颂党建丰功伟绩;蘸满腔豪情,绘东宁发展壮图。一幅幅精美的作品热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深情描绘了家乡的地域景观和人文风情,充分展示了人们积极向上的新面貌、欣欣向荣的新生活,凸显了跨越式发展的主旋律。参展作品分书法和绘画两部分,行书、隶书、草书等各种字体的书法作品让观赏的人们感受到了书法的神韵;绘画作品涉及山水、花鸟、人物肖像等各个方面,笔法细腻,栩栩如生,让人们流连忘返。
   
据了解,书画展将持续10天。这次书画展是东宁县深厚文化积淀的一种呈现,营造了和谐、健康、向上的浓厚文化氛围,极大地丰富了全县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对推动全县文化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东宁县委组织部、县文联、县图书馆共同举办

“建口岸名城、展家乡风采、迎庆十八大”书画摄影艺术大赛,并将优秀作品进行展览。

李新强同志向年轻的朋友们介绍了画法和构图以及如何欣赏书画等方面内容

学校老师为学生介绍书法作品

徐悲鸿远东艺术学校的师生参观展览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